Microsemi推出成本最佳化的可編程cSoC元件

2011年09月05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美高森美(Microsemi)於日前宣佈,已推出針對成本進行最佳化的SmartFusion可客製化系統單晶片(cSoC)元件-A2F060。該款新產品專為馬達和運動控制、遊戲機、太陽能逆變器、以及臨床與影像醫療電子等大量應用所設計,可支援商業和工業溫度範圍。

�s�i

美高森美公司SoC地表產品產品部門副總裁Rich Kapusta表示,擴展美高森美獲獎的SmartFusion系列產品,可因應各種嵌入式系統更廣泛的效能與成本需求,並同時維持核心功能性。客戶能在高度整合的SmartFusion平台上進行標準化設計,無需犧牲效能,就能開發出從低階到高階系統的各種系統。

據該公司表示,新產品擁有6萬個系統閘、一個具備128KB嵌入式快閃記憶體和16KB嵌入式SRAM的100 MHz 32位元ARM Cortex-M3硬核心微控制器子系統、以及包含一個ADC、一個DAC和兩個比較器的可程式類比模組。


關鍵字: SoC   FPGA   美高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