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com推出晶體振盪器系列 應用於電壓控制

2011年09月08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百利通(Pericom)日前宣佈:擴展其特定應用晶體振盪器(ASSP XOTM)系列,推出一條新的ASSP電壓控制晶體振盪器(VCXO)產品線。這些解決方案以滿足日益增加的通信基礎設施、寬頻接入和乙太網市場需要為目標,為各主流頻率提供可即刻使用的方案。

�s�i

Pericom產品行銷總監Kay Annamalai表示,ASSP VCXO產品符合嚴苛的通信和網路市場的需求,這些需求諸如超低相位雜訊、在寬頻拉動範圍上的低相位抖動,即時可用的完備性和性價比。

ASSP VCXO的相位雜訊和相位抖動性能,對於滿足諸如蜂窩移動通信基站基礎設施設備等嚴苛的通信應用需求至關重要。這些系統要求在1KHz偏移量時的典型相位雜訊小於-120dB,從12KHz至20MHz相位抖動小於0.3ps RMS,拉動範圍超過+/-100ppm,在輸入頻率變化時提供更寬的頻率調整範圍。

滿足這些關鍵的性能參數可以降低各種系統的錯誤率,並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同時達到無線雜訊的符合性要求。


關鍵字: 振盪器   Pe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