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與騰達針對中國零售市場合推 Wi-Fi產品

2011年09月0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Broadcom (博通) 公司於日前宣佈,已與騰達公司展開進一步合作,騰達為先進網路和寬頻設備設計、製造、銷售的廠商。透過此次合作,雙方將合作創新推出新款無線產品(包括雙頻路由器)並進入日益增長的中國零售市場。

�s�i

隨著消費者對更高速度、及透過Wi-Fi傳輸流暢的影音媒體,及同時能處理多個網路任務的需求,這些因素刺激了中國市場對雙頻路由器的旺盛需求。為了滿足這一日益成長的市場,博通與騰達合作制定其發展藍圖,推出高效能且經濟實惠的路由器產品,進而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雙方合作的一大部分,是兩大公司將共同開發雙頻路由器,設計多重軟體平台,並共同執行產品行銷計畫。此外,博通也將為騰達提供現場和全球技術支援。該新路由器系列均採用博通高整合度的WLAN晶片BCM5357或BCM5356而設計。該產品設計採一個按鍵式的圖形用戶介面,讓產品更容易配置和連結到家庭網路中,而採用7bBi高效益多向天線的全新W309R路由器及其他採用了5dBi高效益多向天線的路由器,將可擴大Wi-Fi在室內的覆蓋範圍。


關鍵字: 路由器   WLAN晶片   博通   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