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新單板電腦系列可相容CompactPcI PlusIO規範

2011年09月0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凌華科技(ADLINK)於日前宣佈,推出新款3U CompactPCI單板電腦cPCI-3970系列,可相容於CompactPCI PlusIO規範,支援高速點對點序列傳輸的相關產品,以因應未來CompactPCI高速序列傳輸的進展趨勢。

�s�i

凌華科技cPCI-3970系列搭載最新英特爾第二代四核心或雙核心Core™ i7/i5處理器,支援ECC除錯功能記憶體;以及英特爾QM67高速晶片組,乃具備高階效能的CompactPCI單板電腦,適合需要進階圖像處理能力及高速傳輸的應用領域,如:工業控制與自動化、交通運輸,及醫療等。

凌華cPCI-3970系列分為搭配傳統HM插槽連接器的cPCI-3970,及搭配5 Gb/s高速傳輸速率Ultra Hard Metric(UHM)插槽連接器,且完全符合PICMG 2.30 CompactPCI PlusIO標準的cPCI-3971。兩款產品有相同的電子與機構設計,且於J2上皆可支援與CompactPCI PlusIO相容的訊號:PCI Express Gen2 x4、3個USB 2.0埠、2個10/100/1000BASE-T乙太網路埠與3個SATA埠。

凌華科技表示,該cPCI-3970系列不只是系統槽主板,亦可在周邊槽上獨立運行,適合高運算密度的應用。並符合PICMG 2.9規範,支援以智慧平台管理介面為基礎的系統管理功能,方便系統管理者監控系統狀況,包括:處理器與系統溫度、電壓、電源供應狀態等。內建TPM 1.2加密技術也進一步提供更有效的系統及硬碟資料保護。


關鍵字: 單板電腦   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