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推出功能測試系統適用之PXIe嵌入式控制器

2011年09月1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昨(13)日宣佈,推出Agilent M9036A模組化PXIe嵌入式控制器。Agilent M9036A是一款小巧的三槽式控制器,搭配Agilent M9018A PXIe機箱使用時,可利用x8 PCI Express鏈路的優點。

安捷倫推出功能測試系統適用之PXIe嵌入式控制器
安捷倫推出功能測試系統適用之PXIe嵌入式控制器

Agilent M9036A控制器與Agilent M9018A機箱,共同為客戶的點對點應用,提供了最快速的PXI測試平台。該平台可將傳統的PXI儀器整合到機箱的混合式插槽,同時以2條x8 express鏈路,來提供每秒最高達8 GB的系統頻寬,以便處理最嚴苛的射頻、微波與串流應用,例如在介面卡間傳輸資料而不使用控制器的例子。該控制器亦可採4鏈路配置,提供與現有PXIe機箱的相容性。

該款模組化嵌入式控制器,係以Intel Core i5 2.4 GHz雙核心處理器及Hyper-Threading技術設計而成,標準配置包含160 GB的可拆式固態硬碟與4 GB RAM(可升級至8 GB)。該配置為那些在多工環境下工作的客戶,提供所需的效能與最佳的彈性,以及比傳統式旋轉硬碟更高的可靠度。

透過內建面板的接頭,可與傳統的獨立式儀器進行無縫整合,組建出複雜的混合式測試系統。這時必須用到USB和LAN,或是DVI-I、GPIB、ExpressCard 34和SMB觸發接頭。該控制器模組擴展了安捷倫現有的PXI產品組合,可讓客戶選擇使用外部控制器,或採用新的嵌入式控制器,以打造小巧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關鍵字: 模組化   PXIe   安捷倫 ( Agil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