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com伺服器晶片組 可望實現高速串列連接

2011年09月2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百利通(Pericom)日前宣佈,其最新一代的USB 3.0、DP(Display Port)1.2和PCle 3.0產品系列將為CPU晶片組實現高速串列協定的串列連接。

�s�i

最新一代的計算和伺服器晶片組將整合高速串列協定,例如USB 3.0(5.0 Gbps)、Display Port 1.2(5.4Gbps)和PCle 3.0(8.0 Gbps)。

在一系列連續性支援晶片組的產品發佈中,此次Pericom宣佈其中最新的、已投產的產品包括:其USB 3.0 ReDriver訊號完整性系列的4款產品、一款新的DisplayPort 1.2 ReDriver、以及一個包括2款產品的PCI Express 3.0訊號開關系列。

此外,Pericom將在三藩市英代爾資訊技術峰會(IDF)的“技術展示區”中的521號展位元上演示和展出這些晶片解決方案,該活動將於2011年9月13日到15日在美國加州三藩市西莫斯克尼會議中心(Moscone West Convention Center)舉辦。

這次最新發佈的產品都基於Pericom先前推出的PCIe 3.0、SATA3/SAS3、HDMI時脈、連接性和訊號調節解決方案,其應用廣泛存在於桌上型、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伺服器、存儲設備和網路設備等各個細分市場中。

這4款USB 3.0 ReDriver產品包括單埠和雙埠,以及單通道版本,在正常操作模式下符合USB-IF標準,並且在運行、待機、休眠和斷電模式下功耗低。它們不需要外部時脈源,並且它們都提供完全通用的用戶可編程均衡(EQ)、加重和輸出擺幅控制。


關鍵字: Pe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