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推出針對電壓感測的精密光隔離放大器

2012年07月1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Avago日前宣布推出新系列光學隔離電壓感測器產品,這個系列為採用特別針對電壓感測應用最佳化Sigma-Delta調變技術的光隔離放大器產品,目標應用包括常見於馬達驅動、交換式電源與可再生能源系統中電子功率轉換系統的電壓感測,以及IGBT模組中NTC熱敏電阻隔離的感測器介面。

擁有-35ppm/oC低增益飄移的1V/V單位增益以及最高0.1%的非線性度
擁有-35ppm/oC低增益飄移的1V/V單位增益以及最高0.1%的非線性度

這些電壓感測器擁有-35ppm/oC低增益飄移的1V/V單位增益以及最高0.1%的非線性度。電壓感測器提供的高電位關斷接腳可以把待機時的IDD1電流降低到僅15μA,使得這些感測器非常適合電池供電與其他注重耗電的應用。

內建的強化安全絕緣以及高共模抑制(CMR, Common Mode Rejection)能力可以避免錯誤的電壓測量並確保高雜訊環境下的可靠運作,這些光學隔離電壓感測器擁有15kV/μs的共模瞬變抑制能力,並通過CSA與IEC/EN/DIN EN60747-5-5 VIORM為1230VPEAK的安全認證。此外,這些感測器也通過UL 1577 5000Vrms/1min的UL認證。


關鍵字: Av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