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Technologies推出具備R2Coupler隔離能力的延伸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Avago Technologies (Nasdaq: AVGO)日前宣佈為現有R2Couple系列添加ACPL-M49U/K49U/M71U/M72U等多款新數位式光耦合器產品,這些光耦合器提供延伸工作溫度範圍產品的更多選擇,並特別針對低耗電、低漏電流、更高隔離電壓與高共模抑制(CMR, Common Mode Rejection)需求設計。

比起其他產品,新精簡型數位式光耦合器可在延伸溫度範圍下運作,提供低耗電、低漏電流與高CMR
比起其他產品,新精簡型數位式光耦合器可在延伸溫度範圍下運作,提供低耗電、低漏電流與高CMR

Avago的延伸工作溫度範圍數位式光耦合器目前已經逐漸廣泛使用在各種多樣化隔離應用,包括電源、運算、工廠自動化、資料通訊以及數位邏輯介面電路等。

ACPL-M49U/K49U/M71U/M72U等新數位式光耦合器可以確保-40oC到+125oC延伸溫度範圍內的交流與直流效能,其中ACPL-M71U/M72U為具備R2Couple隔離能力的高速低耗電數位式光耦合器,電流消耗僅1.5mA。ACPL-M71U使用高速LED達到最長35ns的傳遞延遲,ACPL-M72U則使用低電流LED取得低耗電。ACPL-M49U/K49U為低速高CMR數位式光耦合器,兩者皆採低耗電與低漏電流設計,內建遮蔽更可以確保1500V共模電壓下30kV/μs的CMR效能表現。

ACPL-M49U、ACPL-M71U以及ACPL-M72U為採用SO-5封裝的單通道光耦合器,ACPL-K49U則為採用SO-8封裝的單通道光耦合器。

所有這些新光耦合器產品都符合產業安全標準如IEC/EN/DIN EN 60747-5-5強化絕緣以及UL 1577與CSA認證要求。

R2Coupler隔離具備強化絕緣與高可靠度等特性,可以提供高溫工業應用中相當關鍵的安全信號隔離。


關鍵字: AV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