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了更薄、更輕、回應能力更強的入門級智慧手機
Synaptics推出針對顯示幕觸控單層多點On-Cell觸控解決方案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Synaptics公司宣佈其具有專利感測器設計的ClearPad單層多點On-Cell電容式觸控解決方案已開始向液晶製造商供貨。On-Cell方案完全不同於傳統外嵌式觸控螢幕,無需側邊框並支援功能豐富的入門級智慧手機的五指感應。憑藉其簡化的製造流程,單層On-Cell使OEMs能夠在迅速擴大的入門級智慧手機市場(如大中華區)進行高效率的大量生產。

�s�i

與當前的外嵌式單層觸控解決方案相比,Synaptics的單層On-Cell解決方案所提供的性能更強。液晶製造商和OEMs都受益於這極快的上市時間,因為單層On-Cell對於任何LCD類型或解析度都適用。Synaptics世界級的全球工程技術支援、業界領先的設計工具和靈活的交付模式,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液晶製造商簡化顯示器製造工藝過程中結合單層On-Cell方案的工藝過。


關鍵字: 觸控   Synap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