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細緻電磁筆

2013年05月2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專業設計與生產電磁筆式輸入領導廠商--太瀚科技領先業界,創新推出直徑僅4.5mm的全球最細緻電磁筆,精確瞄準行動智慧裝置筆寫輸入應用市場。在行動智慧裝置(包含手機與平板)對性能與空間的要求越來越極致下,太瀚成為全球首家提供客戶4.5mm電磁筆完整解決方案的廠商。採用此款電磁筆能有效降低機身厚度1~2mm,可使手機、平板厚度分別至9.0mm與7.8mm,甚至以下,符合行動智慧裝置製造商對厚度的苛求,為帶有筆式輸入功能的輕薄行動裝置立下了更佳的典範。

最細緻電磁筆 太瀚4.5mm BigPic:441x475
最細緻電磁筆 太瀚4.5mm BigPic:441x475

此款電磁筆整合太瀚多項軟硬體專利技術,特殊筆身與精密內部結構設計,強調輕巧細緻,1024階靈敏的壓力感應,精准迅捷的反應速度、以及懸浮游標控制等優點。再搭配獨家開發的筆寫應用服務軟體,和多種系統傳輸介面標準支援,可順利協助行動智慧裝置製造商在2個月量產。太瀚科技積極用心於產品功能與筆寫使用者體驗的提升,陸續開發多款具有最佳性價比的微型電磁筆及電磁感應軟板模組產品,目前已有多家客戶應用並整合至Qualcomm、MTK、展訊等不同的系統平臺,並且獲得臺灣平板領導大廠,中國一線手機品牌及方案商採用與量產。此豐富的系統整合經驗,能具體協助客戶進軍行動智慧裝置的全球廣大市場。

就目前各項觸控筆寫輸入技術分析,電磁筆觸控技術至今仍是解析度及精確度最高的筆寫觸控技術,所以特別適合筆寫及繪畫應用,以及其他須精確展現筆觸或體現書寫力量的應用。太瀚電磁筆無須安裝電池,輕巧的筆身無論就書寫、塗鴉或記事,皆充分表現原筆跡手寫與平滑精確的特點。一筆在手就能盡情地記錄生活的點滴與學習心得,為行動智慧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與樂趣。隨著市場對於行動裝置搭配手寫筆接受度的增加,電磁筆的應用將更為廣泛而多樣。


關鍵字: 電磁筆   太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