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科技與特瑞仕半導體達成代理協議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專業電子零組件代理商益登科技宣佈與特瑞仕半導體(TOREX)達成代理協議。特瑞仕半導體為類比電源供應IC設計、開發及製造的領導者,該公司瞄準下一代節能元件,應用涵蓋手機、筆記型電腦、可攜式裝置、網路、消費性電子、工控及車用領域。根據代理協議,益登取得特瑞仕半導體在台代理權,為台灣廣大客戶群提供全產品線解決方案。

�s�i

益登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曾禹旖表示,「特瑞仕半導體的類比電源產品提供各種節能、超小型封裝以及高整合度方案,符合全球環保節能需求。我們很樂意與特瑞仕半導體攜手合作,協助我們的客戶簡化並加速設計,達到省電及縮小產品尺寸的目標。」

台灣特瑞仕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渡邊丘表示,「提供客戶所需的省電及環保電源方案,正是特瑞仕半導體擅長的優勢所在。我們很期待看到特瑞仕半導體和益登科技建立雙贏的商業關係。」


關鍵字: 代理協議   益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