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採用 NetApp 解決方案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在現今市場環境下,企業必須要快速且立即的反應業務變化,並提供客戶不斷增值的優質服務,才能始終保有最大的競爭優勢。為具備這樣的業務靈活性,一個合適的IT基礎架構便是實現這個目標的關鍵所在。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公司深知此重要性,因此將雲端運算作為其策略核心,藉由以NetApp (NASDAQ: NTAP) 的Flexible Computing解決方案來打造這個旗艦級的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更奠定了全球雲端服務提供者的領先地位。

�s�i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公司是全球電信領導者Orange集團旗下的業務服務分支機搆。該公司運用以NetApp Data ONTAP 為核心的Flexible Computing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雲端基礎架構服務,實現IT創新和升級轉型;正因如此,它也在市場上創造更多的競爭優勢,從而發展成為雲端基礎架構服務的領導企業。全球目前已有 600 家客戶採用了Flexible Computing 解決方案。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公司CEO Thierry Bonhomme表示,「2010年,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公司正處於企業升級轉型的轉捩點。記得當時我們需要兼具創新、且需開發出新的業務產品與更高的業務成長率,如此一來,才能更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競爭力以及利潤。雲端運算始終是我們公司的策略核心,同時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並為公司的重要策略開發出合適的產品,已是刻不容緩的工作。在Flexible Computing的設計過程中,NetApp證明了Flexible Computing可提供我們所需的雲端服務,即易擴展性、不中斷營運的能力、卓越高效以及最大的安全性等優勢。憑藉著Flexible Computing服務所帶來的優勢,讓我們企業得以加速發展,並鞏固了我們作為一流雲端服務提供商的市場地位。作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策略合作夥伴,NetApp對於我們發展全球雲端服務業務方面,扮演了舉足輕重的重要角色。」

NetApp技術深獲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客戶的肯定與青睞

Orange和NetApp雙強聯合,利用超過35PB的儲存容量,協助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公司的客戶得以高效地管理其雲端基礎架構。重點節錄如下:

‧ 不中斷營運 — NetApp技術能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客戶帶來卓越的可用度,並提供一系列SLA 來符合客戶的預算,對於提供客戶成功的雲端服務,兩者缺一不可。

‧ 無縫的易擴充性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客戶可依所需來縮小或擴充自己的儲存容量。以前需要幾小時才能完成的操作,現在只需要幾秒鐘。這為我們共同的客戶和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公司節省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和資源。

‧ 經驗證的高效率 — 利用NetApp Flash Cache? 智慧快取技術,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可以大幅節省成本,使用高容量的SATA磁碟機來節省電力、冷卻和機架空間,同時將延遲時間縮短10 倍之多。

‧ 最大的安全性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利用NetApp MultiStoreR 技術打造多用戶環境,不但保護了客戶的資料隱私,同時提供企業級規格所必需的安全性。

‧ 簡易的資料管理 —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開始部署Flexible Computing時,無需投入大量的儲存管理人員資源,原因就是大量的配置過程已由NetApp OnCommand Unified Manager管理軟體自動完成。由於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公司增添了儲存容量,客戶只需點擊滑鼠幾下,就可簡單地應用不同的策略;在保持業務增長的同時,也降低了成本。


關鍵字: 雲端   Net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