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TUV SUD驗證的設計方法與工具 可提升設計生產力和降低各種認證風險
Xilinx推全方位功能安全設計套件 實現Smarter工廠與醫療設備

2013年12月0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美商賽靈思(Xilinx, Inc.) 今日宣布針對工業、汽車、醫療、航太和國防應用推出符合IEC 61508 、ISO 26262安全標準的全方位功能安全設計套件。賽靈思的功能安全設計套件內含經全球知名的驗證、測試及認證機構TUV SUD驗證的設計方法和工具,可提升設計生產力和降低各種後續的認證風險。賽靈思於上週在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圓滿落幕的SPS/IPC Drives 工業自動化展覽中,展出針對更智慧型工廠和功能安全設計套件的All Programmable解決方法之相關先進技術與解決方案。

�s�i

賽靈思工業、科學與醫療市場 (ISM Segment)總監Christoph Fritsch表示:「現今的系統設計團隊在選用系統零件和設計方法時,都必須選用符合各種工業標準和功能安全設安全設計考量,而賽靈思與TUV SUD緊密合作為系統設計團隊減輕了這一負擔。系統設計人員可藉由賽靈思的功能安全設計流程解決方案,加速他們的認證程序、降低設計成本並確保他們的產品能符合世界標準。」

透過賽靈思經認證的功能安全設計方法,系統設計人員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將符合標準且擁有高度差異化和高整合度的安全解決方案推出市場。隔離設計流程 (IDF) 和隔離驗證工具 (IVT)提供獨特的自動化方法,讓設計人員可在同一個FPGA元件中利用物理面積將系統關鍵功能和非系統關鍵功能作區隔。這些在隔離區的各種獨立設計可隨時作變動,且不會對其他隔離位置造成影響。這種作法可降低設計的複雜度和縮短開發時間。


關鍵字: 醫療設備   Xilinx ( 賽靈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