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發表最新輕薄小巧顯示器:ACD-110D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研揚科技(AAEON)日前發表工業級多點觸控螢幕顯示器—ACD-110D。ACD-110D時尚、輕巧的外型,適合運用在空間受限的環境。此外,此產品搭載解析度1280x800、16:9的螢幕,提供高畫質且易閱讀的畫面;同時,搭載投射式電容觸控螢幕,支援多點觸控,使用者可隨心放大縮小螢幕上的資訊。

ACD-110D是現今小尺寸、超輕薄螢幕顯示器的產品。
ACD-110D是現今小尺寸、超輕薄螢幕顯示器的產品。

ACD-110D亦有保護性。觸控螢幕達到9H抗刮等級,使其不易被刮傷;前面框符合IP65防水防塵檢驗標準,在工業環境下不會因水氣及粉塵造成機器損壞。此外,此機器提供多種放置方式。使用者可以嵌在牆上或是利用研揚設計的支架置於桌面。ACD-110D可搭配研揚BOXER產品於嚴苛的工業環境下使用;同時,憑藉其出色的外型,亦可以整合於POS系統中,或置於展場或商場做為產品查詢的顯示裝置。


關鍵字: 顯示器   多點觸控   觸控螢幕   投射式電容   研揚科技   AAEON   PC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