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新款光耦隔離放大器配備Delta-Sigma AD轉換器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日本東京訊─東芝公司(Toshiba)旗下半導體與儲存產品公司推出配備Delta-Sigma AD轉換器的高精度光耦隔離放大器,該光耦隔離放大器可檢測微小的電流和電壓波動,適用於工業設備應用。新產品將提供類比輸出和數位輸出類型,而且可提供2.3毫米(最大值)低高度SO8L薄型封裝或傳統的DIP8封裝。這些新產品的出貨即日啟動。

配備Delta-Sigma AD轉換器的高精度光耦隔離放大器可檢測微小的電流和電壓波動,適用於工業設備應用。
配備Delta-Sigma AD轉換器的高精度光耦隔離放大器可檢測微小的電流和電壓波動,適用於工業設備應用。

監測馬達的相電流和母線(BUS)電壓波動以向微控制器提供精確回饋,這一點對於實現包括逆變器和伺服擴大器在內的最近工業設備所需的高精度作業極為重要。為了滿足這些要求,全新的光耦隔離放大器在其輸入端配備高精度Delta-Sigma AD轉換器,實現了高水準的線性度,類比輸出產品的非線性誤差為0.02%(NL200,典型值),數位 輸出產品的積分非線性誤差為3LSB(INL,典型值)。該隔離放大器還實現了20kV/μs(典型值)的CMTI(共模瞬變免抑)值,支援馬達控制應用程式(通常產生強雜訊)的穩定作業。此外,因5000V(最小值)的隔離電壓適用於各種工業設備應用。(資料來源:Business Wire)

產品應用

1.工業設備,例如逆變器、伺服擴大器、機器人、數控機床和電源等。

2.風力發電機和太陽光電逆變器、電池管理

3.不斷電供應系統系統、伺服器電源、電池管理、辦公和住宅用途的空調


關鍵字: 光耦隔離放大器   Delta-Sigma   轉換器   微控制器   馬達控制   東芝 ( Toshiba )   東芝 ( Toshiba )   一般邏輯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