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宏正拓展HDBaseT 產品線陣容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新一代HDBaseT聯盟認證的訊號延長器系列產品。ATEN最新HDBaseT-Lite系列產品為HDBaseT Class B解決方案,傳輸距離可達70公尺。HDBaseT-Lite系列除具全面性功能外,更具備高競爭力價格,同時可與 ATEN現有Class A 系列產品(傳輸距離達100公尺)協同組成完整的ATEN HDBaseT產品線陣容,客戶可依其自身需求,選擇具效益價值的ATEN產品。

宏正自動科技推出新一代HDBaseT聯盟認證的HDBaseT-Lite 視訊延長器系列產品
宏正自動科技推出新一代HDBaseT聯盟認證的HDBaseT-Lite 視訊延長器系列產品

HDBaseT是無壓縮高解析度(Ultra HD)多媒體內容的一項傳輸標準,可用於家用及商業環境中。HDBaseT的獨特核心功能在於能將未壓縮的高畫質視頻、音訊、網路、控制訊號和電源集中在一起,透過一條普通的網路線作為傳輸電纜來進行傳輸,稱為5Play技術。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今時宏正仍持續不斷拓展我們的 HDBaseT產品陣容,提供客戶更全面性的解決方案,確保能滿足其多元應用需求。HDBaseT-Lite系列產品延續宏正一貫的高品質承諾,以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深入且擴大應用於更多產業環境中。」

ATEN 最新 HDBaseT-Lite系列產品包括以下三項產品,可符合多種架構環境和預算範圍:

‧VE802: HDMI HDBaseT-Lite視訊延長器+POH功能 (Power over HDBaseT)

‧VE801: HDMI HDBaseT-Lite視訊延長器

‧VE601: DVI HDBaseT-Lite 視訊延長器

在HDBaseT-Lite系列中, VE802 HDMI HDBaseT-Lite 視訊延長器,其POH(Power over HDBaseT)功能可透過Cat 5e/6a線材將電源從傳送器輸送至接收端,無需配置額外的電源變壓器,簡化使用環境的佈線需求,大幅降低安裝成本;VE802具備雙向RS-232和雙向紅外線通道,提升控制及配置便利性。VE801為ATEN HDMI HDBaseT-Lite入門機種,無額外的控制或電源傳輸等功能,適合預算有限且無需特殊功能需求的環境。另外,VE601為DVI機種,適用於所有DVI訊號延長的環境。ATEN所有HDBaseT系列產品皆都支援HDBaseT特殊的抗干擾技術並支援4K解析度。(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HDBaseT聯盟   認證   視訊延長器   Ultra HD   多媒體   高畫質視頻   電源變壓器   宏正自動科技   整合性網際影音通信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