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新推超薄嵌入式Box PC:BOXER-6404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研揚科技日前推出一款超薄且功能強大的緊緻型嵌入式Box PC—BOXER-6404。一般Box PC僅著重於產品的效能與可擴充性,較不會注意到外觀;但是研揚所推出的新款嵌入式BOXER-6404以簡約設計的超薄外型讓Box PC不再只是Box PC,更可巧妙融合在客戶的應用環境中。

BOXER-6404簡約設計的超薄外型可巧妙融合在客戶的應用環境中。
BOXER-6404簡約設計的超薄外型可巧妙融合在客戶的應用環境中。

BOXER-6404與市面上的嵌入式Box PC相較,是屬於相當輕薄短小的緊緻型設計,它的尺寸僅16.6 x 10.7 x 3公分的大小,並搭載英特爾四核心Celeron J1900處理器,提供快速電腦運算及影像處理能力,並可透過兩個HDMI連接埠來進行雙螢幕顯示功能。在網路方面,則可透過4個Gigabit LAN連接埠,來進行網路傳輸與網路備援。除此之外,BOXER-6404為鋁製外殼,搭配超低功耗處理器和無風扇設計,可在-20°C ~ 60°C的應用環境下使用。寬溫設計特別符合現今市場需求。

「我們保留用戶最需要的功能,以達到簡約的緊緻型外觀設計。」研揚科技應用系統產品處產品經理潘孟楷表示。「有別於市面上複雜的Box PC設計,我們堅信簡約設計的價值,同時兼具時尚感的產品外觀,讓它可以完全融合在應用環境裡。」


關鍵字: 嵌入式   Box PC   研揚   AAEON   工業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