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推出新款工業用智慧型觸控電腦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凌華科技(ADLINK)發表最新的工業用平板電腦-智能觸控電腦(Smart Touch Computer, STC),採用SMARC(Smart Mobility Architecture)嵌入式模組電腦設計,提供產品在研發和升級成終端解決方案時的最大靈活度和可擴展性。此款智能觸控電腦提供10.4吋、12.1吋和15吋三種尺寸的觸控面板(STC-1005/1205/1505),搭載四核心Intel Atom E3845處理器,前面板符合IP防護等級系統中的IP65防塵防水等級,能在惡劣的外在環境下使用且方便安裝和維護,符合各種工業用途的嚴格要求。

凌華科技推出符合未來趨勢的智慧型觸控電腦,使用SMARC嵌入式模組電腦的設計,適用於各種應用。
凌華科技推出符合未來趨勢的智慧型觸控電腦,使用SMARC嵌入式模組電腦的設計,適用於各種應用。

凌華科技智能觸控電腦輕薄的鋁合金外殼富有設計感,前邊框通過嚴格的IP65防水與防塵測試,帶來絕佳防護,增加系統正常運作時間,容易清潔以提高工作效率。凌華科技智能觸控電腦提供投射式電容以及5線電阻式多重觸控螢幕選項,以利於操作。

「凌華科技智能觸控電腦設計經得起時間考驗,提供工程師和系統整合人員包含標準和客制化兩種平台的優點。SMARC嵌入式模組電腦設計能支援不同作業系統,以符合特定終端用戶的應用需求。」凌華科技工業行動運算產品事業處副總經理戴裕原表示。

不同於一般常規的觸控電腦,凌華科技智能觸控電腦使用SMARC嵌入式模組電腦設計來簡化不同解決方案的開發流程,以達到統一平台的需求。凌華科技智能觸控電腦配備標準的I / O端口,並擁有專有的I/O擴充槽,以滿足特定的應用需求。

凌華科技智能觸控電腦可支援多種安裝方式,因應不同的工作環境可安裝在工廠控制機箱內或安裝於支撐臂上。在資料儲存方面,本產品亦配有SATA硬碟和SD卡插槽,方便使用者維護和更新。


關鍵字: 觸控電腦   SMARC   嵌入式模組   凌華科技   工業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