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E頻段信號分析參考解決方案用於多通道毫米波測試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E頻段信號分析參考解決方案 ,針對60至90GHz範圍內GHz應用提供經濟型毫米波分析解決方案。該參考解決方案的設計以採用10位元ADC的Keysight Infiniium S系列示波器為基礎,可提供2.5GHz分析頻寬的高傳真毫米波段測試能力。

多通道毫米波測試解決方案使用M1971E智慧混頻器進行1通道或2通道E頻段分析,可協助新技術開發成效。
多通道毫米波測試解決方案使用M1971E智慧混頻器進行1通道或2通道E頻段分析,可協助新技術開發成效。

E頻段信號分析參考解決方案是強而有力的測試平台,適合用於分析在毫米波段運作的新興通訊標準。雙通道功能支援多通道元件的測試、不同的天線同步極化,以及通道探量測試。

是德科技參考解決方案由一組硬體儀器和分析軟體所組成。新的Keysight N8838A外部混頻器輔助軟體使得S系列示波器能夠控制N5183B MXG X系列微波信號產生器及M1971E波導智慧混頻器。利用89601B向量信號分析軟體,工程師可針對複雜信號分析進行更精密的量測,進而更便利地對E頻段信號進行準確且經過校驗的量測。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隨著5G、WiGig,汽車雷達及毫米波回程等應用變得越來越普及,客戶需要簡單易用的低價位解決方案來維持高效能。這套參考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更快速、更有效地開發新技術。」

是德科技E頻段信號分析參考解決方案和N8838A外部混頻器輔助軟體已開放訂購。

[參展訊息]

是德科技將於5月22日至27日,在國際微波研討會中展示新的E頻段信號分析參考解決方案。本屆國際微波研討會於美國舊金山Moscone會議中心舉行,是德科技攤位編號為1239。


關鍵字: 毫米波測試   多通道   E頻段   示波器   向量信號   分析軟體   是德科技   Keysight   儀器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