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推出DS1925 iButton資料記錄器支援更長時間監測冷鏈

2016年06月0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為了讓溫度計記錄器在不犧牲資料取樣速率的情況下可進行更長時間的監測,Maxim Integrated推出DS1925 iButton資料記錄器,支援更長時間地監測冷鏈和其它溫度敏感的產品或過程。

Maxim Integrated推出堅固耐用的iButton溫度記錄器─DS1925,實現更高精度。
Maxim Integrated推出堅固耐用的iButton溫度記錄器─DS1925,實現更高精度。

溫度敏感的產品或過程如果暴露於太高或太低溫度就會毀損。此前,企業只能保留每次關鍵溫度監測任務的16KB資料,並且往往不得不降低資料取樣速率。DS1925具有122KB資料記錄記憶體,比其它資料記錄產品的監測時間更長,並且同時保證相應的取樣速率。

「Maxim在環境和溫度檢測領域的豐富經驗幫助我們開發下一代產品,例如DS1925,以應對客戶面臨的挑戰。」Maxim Integrated負責微晶片和安全業務管理的執行長Scott Jones表示:「iButton產品線多年以來深受使用者信賴,我們會致力於向TSS等Maxim忠誠客戶提供持續的高品質服務。」

「我們的生命科學客戶依賴我們提供可靠的資料,使其能夠制定知情決策,並最終確保全球病人的安全。」TSS公司的產品經理Tobias Holmer表示:「iButton溫度記錄器的精度、可靠性、回應能力以及其它高性能要素將TSS資料捕獲的品質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透過這個新的高容量DS1925模型,我們的客戶可以提高取樣速率,在保持優質資料的同時達成更長時間的監測。」

DS1925在較寬溫度範圍內具有高精度,並且能夠測量電池壽命。即使電池在更換記錄器之前耗盡,器件也能保存測量資料。與其它溫度記錄器使用塑膠外殼不同,DS1925採用堅固耐用的不銹鋼外殼,能夠承受惡劣的環境和條件。DS1925是冷鏈、製藥、醫學、生命科學以及食品安全等應用中的溫度記錄。(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 最大儲存容量:122KB資料記錄記憶體,而其它產品則為16KB

‧ 在寬溫度範圍內具有更高精度:攝氏-40度至+85度的溫度範圍內的精度達攝氏+/-0.5度

‧ 堅固耐用:不銹鋼外殼,而其它產品則為塑膠

‧ 更小尺寸:17.35mm x 5.89mm

‧ 備有評估板,包括硬體、軟體、主機系統原始程式碼、配套產品,以及系統方案參考


關鍵字: 資料記錄器   TSS   冷鏈   iButton   Maxim   溫度感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