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平台加快新一代數位耳機的上市時間
Cirrus Logic MFi耳機開發套件簡化Lightning介面音訊配件設計

2016年07月0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高精度類比和數位訊號處理產品領域的企業Cirrus Logic推出其MFi耳機開發套件,該參考平台旨在幫助原始設備製造商快速開發新的Lightning介面數位耳機。

Cirrus Logic MFi耳機開發套件可幫助原始設備製造商快速開發新的Lightning介面數位耳機(source:BUSINESS WIRE)
Cirrus Logic MFi耳機開發套件可幫助原始設備製造商快速開發新的Lightning介面數位耳機(source:BUSINESS WIRE)

Cirrus Logic音訊產品行銷副總裁Carl Alberty表示:「行動裝置上的新型數位連接,包括Lightning介面,正為原始設備製造商創造進行產品設計創新的機會,同時正在加快如今數量已達數億規模的耳機市場從類比產品向數位連接產品的轉移。公司的MFi參考設計提供全面的高性能、數位耳機解決方案和參考iOS應用程式,為這些新興消費產 品的快速研發提供支援。」

MFi耳機開發套件證明了Lightning介面耳機相對於傳統類比耳機的優點。例如,與整合的高性能DAC和耳機驅動的數位連接可為耳機揚聲器提供高傳真音訊。此外,Lightning介面耳機可與iOS應用程式互動,創造更加客製化的音訊體驗,例如個人化EQ設定。

Cirrus Logic MFi耳機開發套件包括外形參考設計和用於偵錯的開發板以及MCU程式設計和音訊性能測量。兩個電路板均經過預程式設計,支援示範高性能數位音訊播放和語音擷取,使開發人員能夠在幾分鐘之內評估原型。該設計可適用於任何耳機外形,包括耳塞式耳機和頭戴式耳機。MFi授權持有人可透過MFi採購入口網站下載Cirrus Logic HiFi MFi耳機開發套件。


關鍵字: Lightning介面   數位耳機   DAC   耳機驅動   數位連接   耳機揚聲器   高傳真音訊   Cirrus Logic   聽覺聲音控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