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可有效排除WLAN故障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NETSCOUT 提供了一系列 Wi-Fi 故障診斷工具來解決可能面臨到所有無線的問題。其中,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 是強大的故障診斷工具,可協助您識別和解決多種與Wi-Fi 相關的問題。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是可協助識別和解決多種與Wi-Fi相關問題的故障診斷工具。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是可協助識別和解決多種與Wi-Fi相關問題的故障診斷工具。

常見的故障情況

以下指南將帶您瞭解三種最常見的情況:

1.無法連接

2.網路慢

3.檢測常規安全風險

AirCheck診斷功能

想要瞭解如何最佳化的使用AirCheck進行故障診斷,就需要瞭解 AirCheck 可以為您提供哪些具體功能。其中包括:

*在 2.4 和 5 GHz 頻寬下查看可用無線網路的完整清單以及相關詳情。

*獲取接入點列表。

*連接到接入點(甚至是安全接入點),獲取 IP 地址,並驗證 IP 級通信。

*測量所有通道的信號和干擾等級。

*測量特定接入點所用通道的信號和干擾等級。

*測定某個通道是否壅塞。

*顯示某個通道的干擾是否允許或阻止了 WLAN 運行。

AirCheck可以為您的無線問題故障診斷、捕捉相關問題和提供分析,並為對比採取因應的解決方法和驗證,確認是否真正解決了問題。

如需瞭解更多詳細的資訊,請連結網址: https://www.ctimes.com.tw/ADV/AIRCHECK_WIRELESS.PDF

吳建瑩為Microchip工程師


關鍵字: 故障診斷工具   Wi-Fi   WLAN   NETSCOUT   網際管理系統   網際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