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微芯半導體為Amazon雲端平台應用於IoT設備的點到點安全解決方案

2018年09月20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集團將推出微芯半導體(Microchip)為Amazon雲端平台設計且可應用於物聯網(IoT)設備的點到點安全解決方案。

/news/2018/09/20/1349211150S.jpg

品佳集團推出的微芯點到點安全解決方案,專為連接至亞馬遜Amazon Web Services IoT(AWS IoT)雲端平台的物聯網設備所設計。微芯和亞馬遜AWS部門共同合作開發此款整合式解決方案,使物聯網設備能夠輕鬆且快速地符合AWS相互驗證IoT安全模型的標準。企業用戶若採用微芯此款全新的安全解決方案,在評估到生產的整個過程中都能夠於最佳的安全狀態下執行。此方案為目前連接AWS雲端服務平台最快速的方法之一,其除了大幅提升安全性能,同時也簡化供應鏈。


關鍵字: IoT   大聯大   Microc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