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ell Inspiron 5000系列筆記型電腦在台上市

2018年10月02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全新Dell Inspiron 5000系列配備最新增強版第8代IntelRCore?處理器、最高可選配NVIDIAR GeForceR MX150獨立顯卡,以及承襲XPS系列備受歡迎的Dell Mobile Connect與Dell Cinema功能,不僅具備多種豐富而精緻的色彩選擇,更提供兩種尺寸選擇,包含Inspiron 14 5000與Inspiron 15 5000系列機種。

Dell Mobile Connect技術讓消費者可透過Dell PC無線連結智慧型手機
Dell Mobile Connect技術讓消費者可透過Dell PC無線連結智慧型手機

Inspiron 14 5000機種採用3 側邊超薄邊框,讓視覺上更加簡潔美觀,而攝影機鏡頭保留在螢幕上方的設計亦滿足消費者的使用習慣。Inspiron 15 5000系列機種則採用雙邊窄邊框螢幕設計。Inspiron 14 5000提供白金銀與勃艮第紅兩種選擇;Inspiron 15 5000機種則提供白金銀與墨水藍兩種選擇。出眾的外觀色彩讓消費者自由選擇呈現個人的獨特風格。

全新Dell Inspiron 5000系列均具備低功率長續航力、最高選配 256GB PCIe NVMe高速固態硬碟可媲美遊戲筆電的流暢度、快速充電以及全功能Type-C埠(兼具資料傳輸及反向充電功能)。此外,戴爾為提升消費者的PC使用體驗而推出的創新科技產品,不斷將成熟貼心的設計及沉浸式的影音體驗運用到PC上,這一承諾也藉由新一代產品得以實現。 2018年在CES上推出的Dell Cinema融合了多種尖端科技,讓消費者能夠在XPS筆電系列產品上享受身歷其境、栩栩如生的影音體驗。如今,全新Dell Inspiron 5000系列也採用了可讓消費者享受極致個人劇院體驗的Dell Cinema技術。

‧ CinemaStream:SmartByte 技術可為視訊或音樂提供最大頻寬,帶來流暢、無延遲的體驗。

‧ CinemaSound:Waves MaxxAudioR Pro 技術能夠放大音量,讓每個單音清晰無比,為消費者帶來錄音室內的高品質聆聽體驗。

‧ CinemaColor:每一位元都呈現生動鮮明的視覺效果,如同身邊的一切直接躍上螢幕。精心設計的同級最佳面板技術,結合先進的硬體與軟體,提供優異的動態內容範圍 – 黑色更深邃、亮色更驚豔,整個色彩頻譜呈現出更栩栩如生的細節。

Dell Mobile Connect讓消費者得以透過Dell PC無線連結iOS 或 Android智慧型手機。Dell Mobile Connect自2018年1月推出以來,已有超過1,000萬次通話與簡訊透過Dell Mobile Connect發出。從今年秋季開始,Dell Mobile Connect將iPhone與PC的整合將超越簡訊和通話,進一步提升至與iOS應用程式通知整合,例如WhatsApp訊息,日曆提醒等等,將透過Dell Mobile Connect在Dell PC上顯示。


關鍵字: Dell Inspiron 5000   Dell Mobile Connect   戴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