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新藥開發資料
中國製藥大廠採用普安混合雲儲存設備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普安科技宣佈與市值超過一千億人民幣的中國製藥大廠合作,於其內部部署 EonStor GSc 混合雲儲存設備,用於備份珍貴的新藥及開發資料。

/news/2018/10/23/1150035130S.jpg

在製藥領域中,臨床試驗資料為開發新藥時不可或缺的關鍵一環,必須具備完整的備份及保護機制,才能讓重要資料免於任何可能的意外損害。因此,需要可同時提供本地及遠端備份功能的混合雲儲存解決方案,讓資料取得全方位的徹底保護。

經歷嚴謹、審慎的篩選及評估後,該公司最終選擇普安儲存設備,用於本地及遠端備份的部署。在本地備份方面,Infortrend 儲存陣列設備的高 IOPs 效能,能夠即時備份應用程式資料,達到極低延遲度的優異表現。在遠端備份方面,該公司選定Infortrend GSc 3000 系列機種做為上傳至雲端時的快取緩衝儲存,讓內部部屬的Data Protection Manager (DPM)伺服器透過一般通訊協定先將資料備份至GSc,再於離峰時段將檔案安全地上傳至雲端空間。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表示:「Infortrend 儲存設備具有優異的價格性能比,在備份應用方面表現更是可靠,因此得以在業界佔有一席之地。與雲端儲存空間整合後,我們的產品即可為客戶資料提供更加完善的保護及儲存功能。」

自部署以來,普安的解決方案穩定、有效地為該公司的開發研究資料提供良好的資料保存及保護。稍後,該製藥大廠更進一步將所有儲存設備更換、升級為普安系統。


關鍵字: 混合雲   儲存設備   普安   Infor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