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搶先引進新產品的全球代理商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致力於快速推出新產品與新技術。貿澤是領先業界的新產品引進 (NPI) 代理商,首要任務是庫存來自750多家製造商合作夥伴的各種最新產品與技術,為客戶提供優勢,協助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貿澤電子搶先引進新產品的全球代理商
貿澤電子搶先引進新產品的全球代理商

貿澤在上個月發表超過351 新產品,且這些產品均可當天出貨。

貿澤上個月發表的部分產品包括:

‧ Marvell Semiconductor高速乙太網路實體層 (PHY) 收發器

Marvell高速乙太網路實體層收發器具有低功率消耗、小巧外型尺寸、高效能和進階的功能組合。八通道高速乙太網路實體層系列包含88E3082和88E3083裝置,功率消耗大幅降低(每埠低於150 mW),對電源供應器和風扇的要求更低,有助於網路系統製造商降低系統成本。

‧ Silicon Labs Wireless Xpress BGX13P入門套件

Silicon Labs Wireless Xpress BGX13P入門套件內含BGX13P擴充板和預先安裝的BGX13P模組,為可取代藍牙低功耗 (BLE) 纜線的解決方案。此擴充板可透過USB連接埠連接PC在獨立模式下運作亦可搭配Silicon Labs EFM8或EFM32入門套件,以模擬的嵌入式主機模式運作。

‧ ON Semiconductor NOA1213環境光感測器

On Semiconductor NOA1213是一款低功耗的環境光感測器,具備類比電流輸出和可省電的關機模式。感測器是專為手持裝置應用所設計,暗處下的主動功率消耗低於8 μA。

‧ Amphenol Sine Systems MotionGrade? M23混合型連接器

Amphenol Sine Systems MotionGrade M23混合型連接器具備優異的環境密封固定能力,符合IP66/67等級,並提供纜線防拉扯功能,適合高需求、採分散式控制和菊鏈連接的環境。

想要搶先瞭解更多新產品,請瀏覽www.mouser.com/newproductinsider。

貿澤電子 / 2018年10月新品精選

第二頁

貿澤電子擁有豐富的產品線及優質的客戶服務團隊,專注於提供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最先進的技術與產品以推動創新。我們供應全世界種類最齊全與採用最新技術的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支援客戶最新的設計開發專案。Mouser網站不斷更新與優化,並提供各種先進的搜索方式,協助客戶快速找到需要的產品。此外,Mouser.com還提供規格表、供應商專屬的參考設計、應用指南、技術設計訊息與工程設計工具等豐富的設計資源。


關鍵字: 感測器   連接器   收發器   貿澤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