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itsu安立知將以「5G 好夥伴」於 MWC 2019 展示兼具量測、監控及獲利的解決方案

2019年01月2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Anritsu 安立知將在 2019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19) 展示支援最新 5G 標準及網路部署的先進解決方案。在今年的 MWC 大會期間,Anritsu 安立知將專注於 5G 裝置測試、一致性測試、eSIM、現場安裝與測試、雲端無線接取網路 (C-RAN) 部署、先進分析以及電信雲端支援等關鍵測試與監控解決方案。

/news/2019/01/24/1159054410S.png

Anritsu 安立知正引領 5G 的開發與部署,為電信生態系統以及 5G 相關的各個垂直產業提供測試及監控解決方案。Anritsu 安立知的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涵蓋所有的裝置、基地台與接取網路、資料中心以及核心網路,並且廣泛支援從研發、認證、生產以及安裝/維護的完整生命週期。行動網路監控解決方案透過先進分析及洞察網路性能,更大幅提高跨領域的能見度。

在 MWC 2019 上,Anritsu 安立知將展示以下內容:

測試與量測

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 – 支援 10G、25G 及 100G 介面的可攜式簡單易用測試解決方案,能準確量測並分析關鍵的網路性能參數。其中包括單向延遲,能讓 5G 營運商得以確保超可靠度與低延遲通訊 (URLLC) 性能,以及提供端對端服務品質的信心。

eSim 解決方案 – Anritsu 安立知針對嵌入式 SIM (eSIM) 提供空中傳輸 (OTA) 評估解決方案,採用了 MD8475A/B 訊令測試儀及 COMPRION eUICC 設定檔管理程式進行配置。

SmartStudio NR – 業界首款基於 GUI 模擬 5G-NR 行動網絡,實現快速高效的 5G 裝置測試與驗證。

MT8000A – MT8000A 是最新的 5G 網路模擬器,用於 5G 裝置/晶片組研發的協定測試及 RF 測量,能以單機同時支援協定測試與 RF 測量。

5G 一致性測試 – Anritsu 安立知革命性的 ME7873NR 及 ME7834NR 射頻 (RF) 一致性測試系統。ME7873NR 用於支援 RF (訊號收發與性能) 測量,以及為符合 3GPP 38.521-1 與 38.521-3 標準的 5G NR 非獨立式 (NSA) 與獨立式 (SA) 裝置實現無線電資源管理 (RRM) 一致性測試。ME7834NR 系統則為符合 3GPP 38.523-1 標準的 5G NR NSA 與 SA 裝置實現 sub-6 GHz 與毫米波 (mmWave) 的協定一致性測試。

AI 驅動的分析策略

Anritsu 安立知突破性的 MasterClaw 產品組合 (包括 eoSight、eoMind、eoSense、eoLive 及 eoSearch 解決方案) 提供先進的分析和人工智慧 (AI) 驅動的洞察力,不僅有助於制定有關網路生命週期管理的複雜決策,還可以透過 Anritsu 安立知的創新 Next Best Action 解決方案實現自動化問題解決流程。

釋放 5G 革命潛力

網路切片 (Network Slicing) 技術為通訊服務供應商 (CSPs) 提供了重要的商業潛力,使其能夠為特定終端應用銷售客製化的網路「切片」。

Anritsu 安立知已經準備好針對這些 5G 垂直市場提供服務,讓通訊服務供應商有機會將先進分析轉售給他們的企業客戶,協助其不僅實施關鍵的服務層級協定 (SLA),還能夠檢查商定SLA 的一致性狀態。

此外,Anritsu 安立知的網路功能虛擬化 (NFV) 閉路自動化解決方案旨在為 通訊服務供應商 提供持續且無縫的營運能見度,同時使虛擬化基礎架構能夠因應動態網路條件自動調整,進而顯著降低成本並協助實現真正優質的服務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