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達科技於MWC 2019 推出新一代電信虛擬化架構解決方案

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與策略合作夥伴在巴塞隆那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2019)」,推出新一代電信機房(Next Generation Central Office, NGCO)虛擬化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展示開放及性能優化的網路功能虛擬化基礎平台(NFVI),實現電信核心網路和邊緣運算虛擬化轉型,加速推進5G創新應用。

�s�i

雲達科技於2月25日至2月28日在展位(5號展廳,5B11)展示創新的NGCO技術,包含邊緣計算和電信機房基礎架構平台部署,OpenStack NFVI的優化,自動化網路功能上線與驗證,固網和行動網路虛擬化融合等。

為了進一步展現雲達科技和英特爾雙方合作結果,在英特爾展位(3號展廳,3E31展位)展示實體NGCO機櫃,並現場展示虛擬化 CDN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作為實際應用案例。除與英特爾合作外,NGCO亦包含其他軟體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包括:紅帽、ASTRI、F5、netElastic、Qwilt、Spirent (思博倫)等。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這是雲達科技連續第二年於西班牙巴塞隆那之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參展,這次推出領先業界的NGCO解決方案,充分展現我們對於電信市場的企圖心以及執行力。僅僅兩年的時間,我們就將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拓展到電信領域,結合眾多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共同開發最前瞻的5G解決方案,將傳統的電信機房轉變為開放的虛擬化基礎架構。借助雲達科技NGCO解決方案,電信營運商可以加速上市時間、降低成本,順利推展其5G創新應用。雲達科技在雲端運算的強大實績有目共睹,相信這會是我們耕耘電信市場的重要立基。”


關鍵字: 雲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