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與Vodafone合力簡化物聯網部署

2019年03月04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Arm宣布與Vodafone達成一項策略合作協議,協助企業大幅降低建置物聯網解決方案的複雜度及成本。延續雙方先前在iSIM(integrated SIM)技術的合作,這項合作將促成Vodafone與Arm的物聯網軟體以及網路服務,能為企業提供可編程的連網系統單晶片設計,不必再使用傳統SIM卡。這讓客戶得以於全球各地市場進行安全部署、遠端配置(remotely provision)、以及管理數量龐大的物聯網裝置,成本與複雜度也會大幅降低。

�s�i

物聯網服務事業群總裁Dipesh Patel表示:「市場碎片化(Fragmentation)、安全、以及成本等因素限制了物聯網的發展,而我們相信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是克服這些挑戰的關鍵。這項合作將讓全球企業大幅降低成本以及安全連結數量龐大的物聯網裝置之複雜度,運用我們的Pelion物聯網平台,快速從其IoT資料中發掘實際價值以及可作為行動依據的情資。」

Vodafone公司物聯網部門總監Stefano Gastaut表示:「現今的企業在快速變遷的數位世界中營運,而物聯網將讓企業能以不同的模式推動業務並達到績效。透過與Arm合作,我們將聯手結合雙方的長處,為我們客戶帶來效益,並消弭包括成本與複雜度在內的障礙,促成各界採納物聯網。」


關鍵字: 物聯網   Arm   Vodaf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