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International推出Digi遠程管理器提供集中式物聯網設備管理

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Digi International推出了Digi遠程管理器Digi Remote Manager(DRM),一個監控和控制分佈式物聯網設備的安全平台以進行物聯網管理。DRM為網路運營商、工程師和管理員提供監控、升級和控制在LTE蜂窩網絡上運行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連接硬件所需的所有功能,同時還提供與其他網絡管理和生產力工具集成的自由和靈活性。

�s�i

DRM最近添加了一套全面的連接工具、網絡功能、分析和邊緣計算功能,使物聯網解決方案管理器能夠快速、輕鬆地確定其所有遠程數字資產的運行狀態和位置。它還為企業網絡管理器和服務提供商提供安全物聯網網絡。企業網絡管理器和服務提供商需要將安全和網絡最佳實踐整合到單一物聯網管理解決方案中。

除了這些標準功能外,DRM還包括應用程序連接器,允許用戶輕鬆地將設備連接到他們選擇的雲平台,以便更快地實施和擁有更多選擇。借助預配置的API,用戶可以快速輕鬆地訪問、連接和分析從其邊緣設備收集的數據,從而改善業務流程,加快決策制定,並對不斷變化的業務環境做出反應。

DRM移動應用程序帶來了更多功能。除了移動中的手持式監控外,用戶還可以使用QR碼在應用程序上註冊設備,包括MAC地址或設備ID以及安裝代碼或默認密碼。將設備註冊到客戶帳戶後,可以使用配置文件管理功能自動下載自定義配置,從而進一步簡化部署和配置。


關鍵字: 物聯網   Digi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