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與Bloombase針對LiquidSecurity網路硬體安全模組開展合作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arvell今日宣佈與Bloombase針對其LiquidSecurity網路硬體安全模組(HSM)產品系列進行合作,為雲端應用程式建立下一代的非使用中資料安全防護。此聯盟可將Marvell LiquidSecurity網路HSM產品系列與Bloombase StoreSafe智慧儲存防火牆無縫整合。

�s�i

Bloombase StoreSafe智慧儲存防火牆運用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技術,提供自主探索、動態存取控制,以及於內部部署的儲存系統和遠端部署的雲端儲存服務中進行管理之結構化與非結構化敏感性非使用中資料的生命週期密碼編譯保護。Bloombase非使用中資料加密技術與Marvell LiquidSecurity HSM的結合非常具有開創性,其中包括搭載空前的強大和集中式金鑰管理系統、無中斷式和應用儲存資料加密解決方案。此高度整合的產品目前可供私有和混合式雲端環境使用。

Marvell LiquidSecurity網路HSM解決方案是專為雲端資料中心而設計的,可提供擴充性、遠端管理功能,以及私有和公有環境所需的每秒高交易量效能。此差異性產品包含簡單、安全的管理使用者介面、充足的網路支援和彈性的外型規格。

Marvell半導體公司安全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Tejinder Singh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Bloombase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高等級的資料安全性、靈活度和擴充彈性。兩家公司整合式的解決方案可以無縫對接監管法規要求,並大幅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Bloombase執行長Sean Xiang表示:「隨著資料量的增加,以及儲存策略和資料中心技術的多樣性,保護敏感性資料及符合監管法規的問題只會變得愈來愈複雜。Marvell和Bloombase間的整合可讓組織更有效且無縫地將其資料從傳統的實體資料中心轉換至下一代的虛擬、超融合和雲端環境,並且同時在儲存層中維持相同等級的安全性和控制。」


關鍵字: HSM   Marvell   Bloom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