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4月新品精選 搶先引進新產品的全球代理商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致力於快速推出新產品與新技術。貿澤是領先業界的新產品引進 (NPI) 代理商,首要任務是庫存來自750多家製造商合作夥伴的各種最新產品與技術,為客戶提供優勢,協助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s�i

貿澤在上個月發表超過297項新產品,且這些產品均可在訂單確認後當天出貨。

貿澤上個月發表的部分產品包括:

‧ NXP Semiconductors LPC5500系列Arm Cortex-M33微控制器

NXP LPC55S6x微控制器提供驚人程度的安全性、處理效率和功能,搭載雙Arm Cortex-M33核心與Arm TrustZone技術,適用於工業、大樓自動化、物聯網 (IoT) 邊緣運算、診斷設備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應用。

‧ Samtec 1 mm獨立線路系統

Samtec 1 mm獨立線路系統包含間距1 mm,額定電流3.3A和額定電壓250V的纜線組件與端子板。

‧ Vishay VCNL36687S-SB感測器板

Vishay VCNL36687S-SB感測器板可搭配Vishay SensorXplorer使用,供工程師評估VCNL36687S近接感測器的運作。


關鍵字: M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