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HDMI 2.1、DisplayPort、USB和虛擬實境
Silicon Line在Computex 2019展示最新光連結科技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致力於開發和提供創新光連結科技的Silicon Line GmbH將在Computex上展示和演示其支援HDMI、DisplayPort、USB和VirtualLink標準的最新科技。

�s�i

在其展位(5月28日至6月1日,南港展覽中心1號館 L0901a),Silicon Line將在亞洲首次展示支援最近發佈的HDMI 2.1規範的所有功能的採用嵌入式科技的主動光纖傳輸線。該規範將成為電視、機上盒、電子遊戲機、媒體播放機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連接的通用標準。

Silicon Line還將使用4K顯示器和其他設備演示其客戶提供的支援HDMI 2.0、USB 3.1、DisplayPort和VirtualLink規範的主動光纖傳輸線。此外,該公司管理層還將出席會議,討論公司的最新資訊和發展情況。

Silicon Line的執行長Ruud van der Linden表示:「從銅纜到纖細、長距離且柔軟的光纜的過渡目前正在理想地進行中,銅纜對當今非常高的頻寬應用有很多局限性,而Silicon Line正以最創新、成本最低的科技引領產業。我們期待著在Computex展示我們的主動光鏈路解決方案,推動這些新一代電纜的採用。」


關鍵字: 光纖   電纜   HDMI   4K   Computex   Silicon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