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解決方案加速毫米波 5G 無線網路基礎設施部署

2019年06月03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Analog Devices, Inc. (ADI) 今日針對毫米波 (mmWave) 5G 基礎設施推出新解決方案,透過目前最高的整合度可降低下一代蜂巢式網路基礎設施的設計需求和複雜性。該方案整合了 ADI 的波束成形 IC、上/下變頻 (UDC) 和其它混合訊號電路。優化的「波束至位元」(Beams to Bits) 訊號鏈更展現了 ADI 的獨特能力。

ADI解決方案加速毫米波 5G 無線網路基礎設施部署
ADI解決方案加速毫米波 5G 無線網路基礎設施部署

ADI 微波通訊部總經理 Karim Hamed 表示:「毫米波 5G 是一項蘊含巨大潛力的新興技術。從頭開始設計這些系統極其困難,需要平衡性能、標準和成本方面的系統級挑戰。新型解決方案運用 ADI 領導業界的技術和在 RF、微波和毫米波通訊基礎設施方面的悠久傳承、及於 RF 領域的深厚專業知識簡化客戶設計過程、減少總零組件數,並加速 5G 部署。」

新型毫米波 5G 晶片組包括 16 通道 ADMV4821 雙/單極化波束成形 IC、16 通道 ADMV4801 單極化波束成形IC 和 ADMV1017 毫米波 UDC。24 至 30 GHz 波束成形

+ UDC 解決方案構成符合 3GPP 5G NR 標準的毫米波前端,可支援 n261、n257 和 n258 頻段。高通道密度,加上支援單極化和雙極化部署的能力,使其大幅增強了針對多種 5G 用例的系統彈性和可重構性,而最佳的等效全向輻射功率 (EIRP) 則擴展了無線電覆蓋範圍和密度。ADI 在毫米波技術領域的傳統優勢使客戶能利用頂尖的應用及系統設計,以針對熱、RF、功耗和佈線等考慮優化完整的產品線。


關鍵字: ADI ( 美商亞德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