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升級感測器系列 推出高靈敏度壓力感測器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美商柏恩Bourns近日發表進階版環境感測器系列,其中包含一個新版壓力感測器。Bourns BPS140系列壓力感測器基於最先進的微機電系統(MEMS)技術,在微型封裝尺寸下提供極其精確的狀態讀數。新型BPS140壓力感測器提供高靈敏度/準確度和長期可靠性,提供較寬廣的操作溫度能力和苛刻介質兼容性。

新型BPS140壓力感測器採用陶瓷端口,增強惡劣介質的兼容性
新型BPS140壓力感測器採用陶瓷端口,增強惡劣介質的兼容性

BPS140系列極其堅固,其結構即使在高溫下也能夠處理高壓範圍(15至500 PSI)。Bourns最新壓力感測器的另一個優點是結構與背面壓力測量相結合,可大幅降低介質敏感的濕潤材料。這種背面感測設計的目的是確保被測介質僅接觸測量元件的背面。

Bourns感測器與控制器產品線經理Alain Leon表示:「BPS140的結構提供了獨特的感測器精度優勢,因為所有電子元件和其他敏感表面都與介質隔離。並且,通過減少濕潤材料的數量,我們有效地降低感測器的介質敏感度。」

Bourns新型感測器系列在產品使用週期間可提供穩定的性能,總誤差為2.5%FS,溫度範圍為-40°C至150°C(六標準差流程),產品壽命變化為0.5%FS。這些特性使BPS140壓力感測器成為各種工業、能源、重型設備、建築&家居控制以及中/低等風險醫療設計的理想解決方案。

Bourns BPS140系列壓力感測器現已上市,符合RoHS標準。


關鍵字: Bou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