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推出ATEN Unizon全球影音系統管理平台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宏正自動科技(ATEN)推出 ATEN Unizon,提供影音系統IT人員一個更進階且簡單好用的管理軟體。ATEN Unizon透過伺服器運作,集中管理、監控以維護位於全球不同地點的ATEN影音設備。尤其當您需要跨城市甚至跨國的管理系統時,其工作流程相當繁複又耗費成本;隨著這種新型態的集中管理軟體推出,現在系統使用者可以在世界各地,同時管理多台連接到網路的ATEN影音設備,執行各種程序控制及操作。

ATEN Unizon Server-Based全球影音系統管理平台
ATEN Unizon Server-Based全球影音系統管理平台

首先在用戶端的伺服器安裝 ATEN Unizon後,使用者即可透過Web 瀏覽器,從遠端存取該軟體。ATEN Unizon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方便影音IT 管理員執行常用的影音管理任務,甚至透過群組控制功能批次執行設備控管。若發生異常事件時,ATEN Unizon會顯示警報通知管理員,並將事件存檔於系統記錄以利追蹤。這套集中式的管理平台所提供的直覺化與高效能的控管特性,讓系統整合商更快速佈署大型的AV影音應用;特別是針對安裝眾多連接到網路的ATEN影音設備 ,且安裝範圍廣大的環境,ATEN Unizon都能透過優化的簡易介面為管理者大幅提升監控管理效率。

ATEN Unizon主要功能:

裝置狀態監控

軟體提供即時監控和裝置狀態追蹤,有助於進行緊急事件排除和維護。

 狀態偵測 – 自動偵測裝置電源狀態、溫度、風扇和連線狀態,有助於您執行維護來避免潛在的裝置故障。

 警示和通知 – 立即得知裝置異常,以便執行疑難排解動作並減少停機時間。

 系統日誌 – 記錄裝置使用情況和異常事件,以便分析過去的可用性並優化未來的使用規劃。

全球控管與排程

透過優化的使用者介面,用戶可以同時執行和安排例行性任務,並在多個裝置上進行韌體升級。

 設備群控– 同時在多個裝置上執行動作,例如切換連接埠、設定檔、解析度和關閉視訊。

 任務排程 – 為設備排定例行任務,例如於每日或每週的特定時段播放不同的視訊內容。

 韌體升級 – 透過此平台同時對多個遠端裝置進行韌體升級,藉以節省您的時間,並提升作業效率。

存取權限及地點管理

管理員可以設定使用者存取層級,並管理位於不同位置的設備。

 設備位置的樹狀管理 – 透過依照房間、樓層、建築物甚至城市,輕鬆瀏覽 5 個樹狀結構上的設備位置。

 樓層檢視 – 按裝置分組的不同建築物/樓層檢視裝置。

 房間檢視 – 檢視單一房間內的各個裝置有關的訊息。

 使用者存取權限級別 – 針對個別房間定義使用者角色和相對應的權限存取級別,確保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員才能存取資訊。


關鍵字: 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