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新一代INSTA-POWER開關電源

2019年07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魏德米勒新一代高功率密度的INSTA-POWER開關電源,有著廣泛的應用空間,例如樓宇安裝工程和自動化的二次配電系統、現場配電系統和小型配電箱、儀錶盤、供熱系統和配電箱,也可以應用在日益分散化的機械工程和過程控制行業中。本產品也同樣適用於信號系統和通訊系統中。

魏德米勒新一代INSTA-POWER開關電源,單相採用直插式技術開關電源——緊湊、可靠、經濟
魏德米勒新一代INSTA-POWER開關電源,單相採用直插式技術開關電源——緊湊、可靠、經濟

INSTA-POWER單相輸入開關電源具有功率寬、結構緊湊、性價比高三大特點。 INSTA-POWER系列有9款產品可供選擇,輸出功率分別為15瓦、30瓦、60瓦和96瓦(5V、12V、24V、48V)。 INSTA-POWER系列電源輸入電壓為85-264伏,並獲得國際認證(如cCSAus、Cl.1、Div.2、NEC Class 2),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尤其對於出口型工程需求來說,INSTA -POWER系列電源具很大優勢。所有電源都可以在-25℃至+70℃的溫度範圍內運行(啟動溫度:-40℃)。效率高達91%,空載功率損耗極低,小於0.5瓦。 INSTA-POWER開關電源平均無故障時間超過1,000,000小時,具有極高的性價比。

INSTA-POWER開關電源的安裝深度僅為60毫米,即使在最小的面板上也可以安裝,適用於各種配電箱應用。 INSTA-POWER系列電源寬度為22.5-90毫米,可以安裝在導軌上或通過螺絲麵板安裝。直插式聯接端子使安裝、維護和測量更加方便,不受安裝條件的影響。


關鍵字: 魏德米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