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推出新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 採用中控室分散式架構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推出為空中交通管制(ATC)產業量身打造的KE6910及KE6912,這是一款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具2K x 2K視訊解析度。第二款KE9950及KE9952,支援4K DisplayPort 影像解析度。

ATEN創新的KVM over IP 矩陣式系統產品線,加入4K DisplayPort及空中交通管制ATC特殊功能
ATEN創新的KVM over IP 矩陣式系統產品線,加入4K DisplayPort及空中交通管制ATC特殊功能

隨著這兩款新機種推出,ATEN的KVM over IP矩陣式系統產品不僅支援最普及的視訊介面—DisplayPort、HDMI 和 DVI,滿足多數控制室環境的需求,也提供先進的用途及進階功能以滿足24/7全天候的空中交通管制(ATC)環境需求。

ATEN KVM over IP矩陣式系統是一款創新的遠距離訊號傳輸解決方案,讓用戶不再受限於控制室的距離限制,結合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與 KE 矩陣管理軟體(CCKM),透過靈活的系統配置,讓您可以靈活的擴充、控制、監控和存取獨立於網路上的電腦,並且支援不同視訊介面,包含DisplayPort、HDMI、DVI。

這類型的over IP解決方案有助於管理人員不再仰賴傳統的伺服器方案,安全的遠端存取變得更簡單,伺服器也可以集中管理。適合用在設施情報室、網路營運中心、公用事業程序控制中心、交通管理中心、零售店監控中心、廣播電視傳送訊號、指揮控制中心等等。

ATEN KE9950/KE9952 - 4K DisplayPort單顯示器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

KE9950 / KE9952 4K DisplayPort / HDM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可透過Cat 5e/6連線到網路,或透過SFP光纖接收端模組連線到光纖乙太網路的方式,將KVM、聲音、USB和序列訊號,例如RS232,傳輸到無限遠。功能包括:

1. 高達 4K (3840 x 2160 @ 30Hz,4:4:4) 的視訊畫質,相容HDCP,提供低延遲、無損的視訊壓縮品質。

2. 提供快速切換且安全的資料傳輸 (AES-128 位元加密)。

3. 支援多台顯示器安裝和電視牆應用的訊號延長器和矩陣模式。

4. KE9952 提供 PoE 功能,因此傳送器和接收器可透過單一連接線接收電源和通訊。

ATEN KE6910/KE6912-2K DVI-D Dual Link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

KE6910/KE6912 DVI-D Dual Link單顯示器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為空中交通管制(ATC)產業設計的獨家功能,例如2K x 2K視訊解析度,具備可靠不間斷及高效率的監控和管理功能,有助於進行即時操作和決策。功能包括:

1. 提供高達2560 x 2048 @50Hz的視訊解析度,包括2560x1600 @60Hz和2048x2048@60Hz 的解析度。

2. 自適應快切—在0.3秒內自動在接收端(Rx)的顯示器上快速切換不同的傳送器(Tx)的訊號並且維持相同的解析度。

3. 電視牆的畫面,「推PUSH」「拉PULL」功能—只需要按一下滑鼠,即可輕鬆分享電視牆上每個螢幕的內容。

4. 支援電源及網路容錯移轉(KE6910的2個DC插孔和KE6912的1個 DC 插孔+PoE;用於網路容錯移轉的1個RJ45和1個SFP光纖)。

5. 連線備援 – 在與原始傳送器(Tx)中斷連線後自動連接到另一台傳送器(Tx),確保與伺服器間的連線不中斷。

6. 以上兩種機型均支援SFP光纖模組,實現長達10公里的遠距離傳輸,而且KE6912具備PoE功能,傳送器和接收器可透過單一連接線接收電源和通訊。


關鍵字: 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