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Micro-Latch 2.00毫米線對板連接器系統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olex宣佈推出Micro-Latch 2.00毫米線對板連接器系統,該系統適合工業自動化、消費品及汽車市場上的客戶使用。連接器系統可理想用於需要耐高溫設計的緊湊型應用,在滿足各種標準要求的同時,仍然具有出色的可靠性,使該連接器系統具備更好的端子保持效果、增強了牢固性,同時具有絕佳的配對能力。

Molex的Micro-Latch 2.00毫米線對板連接器系統具備更好的端子保持效果、增強了牢固性,同時具有絕佳的配對能力。
Molex的Micro-Latch 2.00毫米線對板連接器系統具備更好的端子保持效果、增強了牢固性,同時具有絕佳的配對能力。

Micro-Latch 2.00毫米線對板連接器系統提供2到15個單排插入式電路,同時具備垂直和水準組態,配備了通孔端子、2.00毫米螺距的低外形連接器,符合RoHS的規定要求並具有耐高溫能力,並且能夠配合市場上廣泛銷售的壓線端子和電纜。其緊固件設有端子插杆。該系統還配備了摩擦鎖以及防誤插功能––類似於拆下一側的外殼壁,有助於避免錯誤插入。

Molex全球產品經理 Mariko Okamoto 表示:「在確定某一產品/技術的品質和優勢時,產品的可靠性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 在使用了Molex的Micro-Latch連接器後,客戶可以將可靠性作為他們產品的一個獨特賣點。」

與目前市場上類似的連接器系統相比,Micro-Latch 2.00毫米線對板連接器系統的深度和高度更小,高溫範圍內的耐久性更高,額定電壓也更高,而且電纜的尺寸也更小。


關鍵字: M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