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將發表最新高整合微型機器視覺平台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嵌入式系統的全球供應商-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將於2019年10月3日參加「第十九屆AOI論壇與展覽」,除了在位展出機器視覺、人工智能運算平台及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列產品外,並於「新品發表會」中發表最新微型機器視覺平台以及專利技術。

/news/2019/09/25/0952056730S.jpg

機器視覺可應用於工業與非工業環境,如自動化光學檢測、產品定位與瑕疵識別及檢測等,透過軟體與硬體的相輔相成,以發展出提高穩定性、降低作業錯誤率的整合平台。宸曜科技致力於機器視覺運算平台的設計與製造,本次將於現場演示榮獲視覺系統設計創新者獎(Vision Systems Design Innovators Awards)

的GPU運算機器視覺工業電腦-Nuvis-5306RT,此平台專為視覺檢測工作而設計,其卓越的計算能力搭配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軟體技術,能夠大幅提升視覺檢測的準確度及效率。

同時,宸曜科技將於「新品發表會」中介紹最新上市的高整合微型機器視覺平台—Nuvis-534RT,以及即時觸發I/O(Deterministic Trigger I/O)專利技術。Nuvis-534RT搭載最新AMD Ryzen V1807處理器,支援USB3.0相機與專利即時觸發I/O技術,超緊湊的尺寸設計適合安裝於各種狹窄空間或軌道環境,其高度整合的性質亦減少不同設備間整合的難題。即時觸發I/O專利技術能控制所有機器視覺專用I/O,並提供精準度達微秒級的實時I/O控制,適用於自動化光學檢測可降低瑕疵檢測的錯誤率。

AOI論壇與展覽為自動光學檢測設備聯盟(AOIEA)所舉辦,旨在集結並推動國內自動光學檢測設備產業上、中、下游社群技術交流。2019年10月3日活動內容包括AOI產業與技術趨勢研討、前瞻設備技術論文發表、AOI專業展覽與新品發表會。歡迎各業先進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關鍵字: 機器視覺   GPU   深度學習   宸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