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推出全能型工業應用的強固嵌入式電腦Nuvo-8034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工業電腦廠商宸曜科技(Neousys)今天推出以多機一體為設計概念、可提供全方位工業應用的Nuvo-8034強固嵌入式平台,能滿足系統整合商對機器視覺、工業自動化和AI產業的所有I/O擴充需求。

Nuvo-8034嵌入式平台是第一款可提供高達七個擴充卡槽的機箱式電腦,它包括兩個x16 PCIe,兩個x8 PCIe和三個PCI卡槽
Nuvo-8034嵌入式平台是第一款可提供高達七個擴充卡槽的機箱式電腦,它包括兩個x16 PCIe,兩個x8 PCIe和三個PCI卡槽

Nuvo-8034嵌入式平台是第一款可提供高達七個擴充卡槽的機箱式電腦,它包括兩個 x16 PCIe,兩個x8 PCIe和三個PCI卡槽,而其緊湊的尺寸僅有傳統具4U、19英寸工業電腦的一半。

Nuvo-8034配備Intel 第九代/第八代 Core i處理器以及工作站等級的Intel C246芯片組,提供了當今機箱型電腦最先進的處理能力。Nuvo-8034具備獨特的電源和高效能的散熱通風設計,並支援單張180W NVIDIA GPU圖像運算卡供電,可為機器視覺的深度學習應用提供teraFLOPS的運算性能。

在I/O連接埠的擴充設計上,Nuvo-8034具有八個帶螺絲鎖定機制的USB 3.1 Gen2/Gen1埠口,兩個千兆以太網埠口,四個COM埠口和支援獨立八通道的DI/O介面,可用於廣泛的機器自動化應用。

除此之外,Nuvo-8034還具有兩個在前方面板的可熱插拔的2.5英寸SATA托盤,並支持RAID 0/1,方便使用者輕鬆進行資料存儲;而在內部規格上,Nuvo-8034可支援M.2 NVMe介面和128GB DDR4快取記憶體,可提供最高規的系統效能。

「Nuvo-8034是目前市場僅見的新型機箱式嵌入式電腦。與傳統的4U 19英寸的工業電腦相比,它僅有一半的體積設計,卻具有更多的擴充卡槽並提供同等的計算效能,為系統整合商提供了減少機櫃、並添加更多設備的絕佳契機。」宸曜產品經理Ariel Chen表示:「Nuvo-8034集中前方面板的I/O連接埠使得系統開發和維護變得非常容易。除此之外,透過支援180W NVIDIA GPU圖像運算卡的設計,它更讓機器視覺應用可利用尖端的深度學習開發出更複雜的物件辨識系統。Nuvo-8034嵌入式電腦絕對是滿足當代機器自動化和視覺檢測所有需求的嵌入式平台。」


關鍵字: 宸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