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升5G行動應用效能 Western Digital推出嵌入式快閃儲存裝置

2020年02月26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Western Digital發布全新嵌入式通用快閃儲存(UFS)裝置Western Digital iNAND MC EU521,幫助行動應用開發者為5G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在JEDEC發表最新UFS 3.1快閃記憶體標準後,Western Digital不僅率先支持該標準下的加速寫入(Write Booster)技術,同時也是業界第一家針對UFS 3.1標準的5G應用與功能提供最佳化商用儲存解決方案的廠商。

Western Digital發布全新嵌入式通用快閃儲存(UFS)裝置Western DigitalR iNANDR MC EU521,幫助行動應用開發者為5G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Western Digital發布全新嵌入式通用快閃儲存(UFS)裝置Western DigitalR iNANDR MC EU521,幫助行動應用開發者為5G智慧型手機用戶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Western Digital iNAND MC EU521嵌入式快閃儲存裝置,讓行動應用開發者可以充分利用UFS 3.1高頻寬介面(Gear 4 / 2 Lane)與SLC NAND快取的優勢。它提供最高800MB/s的連續寫入速度,創造更優質的使用體驗,例如下載4K與8K媒體內容、從雲端傳送大型檔案與玩遊戲等。iNAND EU521將於三月上市,有128GB與256GB兩種容量可選擇。

Western Digital車用、行動與新興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Huibert Verhoeven表示:「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人們主要的運算裝置,進行串流影片、播放音樂、玩遊戲、拍照、付款與導航等應用,因此用戶對手機效能與容量的要求愈來愈高。iNAND EU521中的SLC快取與加速寫入功能可大幅提升手機效能,若搭配5G的連線速度,用戶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下載電影;這些優勢再加上其他功能,EU521將是行動設備製造商的絕佳選擇。」

Omdia記憶體與儲存部門資深總監Craig Stice表示:「Western Digital採用JEDEC新發布的UFS 3.1儲存標準,為5G應用提供更卓越的資料寫入及快取功能,實現智慧型手機更驚人的下載速度、加速大型檔案的儲存速度,並支援資料密集型的應用。藉由迅速支援業界標準,Western Digital希望能為行動裝置製造商提供市場就緒解決方案(market-ready solution)。」Omdia為世界領先的技術研究公司,是研究機構Informa Tech(旗下品牌包括Ovum、Heavy Reading與Tractica)收購IHS Markit技術研究部門後成立的公司。

Western Digital行動裝置解決方案

專為智慧型手機與行動裝置設計的Western Digital iNAND儲存解決方案採用96層3D NAND快閃記憶體與先進的UFS介面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此商用的嵌入式系列產品能為4K/8K影片、擴增實境、虛擬實境與AI等資料密集型的應用提供穩定的高效能。Western Digital也為行動裝置用戶提供售後市場(after market)記憶卡、創新的資料備份與充電裝置。


關鍵字: UFS   Western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