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全新Infiniium MXR系列混合信號示波器 配備首見高達6GHz類比通道

2020年05月1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業界首見的8合1桌上型示波器,具有8個可高達6GHz類比通道與16數位通道,可協助工程師透過一台儀器執行不同量測,大幅降低測試工作台和工作流程複雜性,進而實現高效能、準確且可重複的多通道量測。

是德科技Infiniium MXR系列 8 通道6GHz 示波器,圖為即時頻譜(RTSA)分析模式
是德科技Infiniium MXR系列 8 通道6GHz 示波器,圖為即時頻譜(RTSA)分析模式

高速數位設計、電源完整性驗證、Wi-Fi 6、物聯網(IoT)、工業物聯網(IIoT),以及成像和氮化鎵(GaN)半導體等應用,均使用目前未被廣泛支援,或需要付出高昂成本的2GHz和6GHz頻段。為此,工程師需使用同時具備類比與數位通道的時域和頻域設備來測試這些新產品,同時還需透過軟體獲得必要的協定、標準、內建的測試輔助,並且為測試團隊提供遠端協作功能。

全新的Infiniium MXR系列混合信號示波器是強大的8合1儀器,結合即時頻譜分析儀(RTSA)、示波器、數位電錶(DVM)、波形產生器、波特圖繪圖器、計數器、協定分析儀和邏輯分析儀於一機,並具備最先進的ASIC硬體驅動處理能力。如搭配使用是德科技全方位軟體解決方案,可進一步提供電源完整性、高速數位測試和驗證功能。內建的軟體提供錯誤搜尋功能,可加速找出錯誤根源,並解決罕見或隨機發生的錯誤。

Frost & Sullivan Industrial Americas副總裁Kiran Unni表示:「當今的工程師要面對一個現實,他們需要一款經濟、準確、可重複的多通道量測工具,以及可延伸工作台功能的工作環境。是德科技為全球測試與量測設備領導廠商,他們運用了獨家的專業技術來銜接重要環節,讓不同產業的工程師能透過一台儀器來進行不同量測,以便快速推出高品質產品。」

Keysight Infiniium MXR系列示波器的優點,可協助工程師快速發現錯誤並做出修正

.強大的八合一儀器,可減少所佔用的工作台空間、縮短配置和測試時間,並將串擾問題降到最低。內建即時頻譜分析儀,可百分之百地檢測頻域中的錯誤,甚至是非同步錯誤。

.內建錯誤搜尋功能,可辨識正常信號,並觀測它們隨時間的變化,以便找出異常信號,並擷取伴隨異常信號發生的事件。使用者可快速解決問題,以便排除不規則、隨機或雜波信號。

.同時提供8個類比通道和16個數位通道,可監測並分析複雜的信號交互作用。提供比其他8通道示波器高出3倍的頻寬,方便測試工程師對設計進行更深入、更廣泛的分析。

.如搭配使用強大的 PathWave Infiniium 離線分析軟體進行遠端協作,設計團隊在工作台上完成量測後,可進一步執行廣泛的分析和資料處理,以增強測試工作台的效率和成效。

是德科技技術長Jay Alexander表示:「Keysight Infiniium MXR系列完美結合了是德科技技術與解決方案專業知識。此系列創新示波器的問市,進一步壯大了是德科技示波器解決方案的產品陣容,以便因應客戶各種不同應用需求:從低頻到高頻、經濟型到高效能型,以及從基本量測到進階分析和視覺化。」


關鍵字: 示波器   物聯網   Wi-Fi 6   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