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推出BCR431U LED驅動IC 提供低電流LED更多設計彈性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英飛凌科技推出一款恆定電流的線性LED驅動IC BCR431U,能在調節LED電流時提供較低的電壓降。該產品為新一代BCR系列的第二款產品,具有低壓降特性,針對最高37mA的電流所設計。新款BCR431U的典型應用包括LED燈條、廣告招牌、建築LED照明、LED顯示器,以及緊急、零售和家電照明。

BCR431U整合式驅動IC在15mA電流下的壓降僅105mV,效能領先業界,為照明應用提供更多設計彈性。
BCR431U整合式驅動IC在15mA電流下的壓降僅105mV,效能領先業界,為照明應用提供更多設計彈性。

此整合式驅動IC在15mA電流下的壓降僅105mV,效能領先業界,為照明應用提供更多設計彈性。如此可提升整體效率,並提供所需的電壓餘裕,補償供應電壓之中的LED順向電壓公差及變異。BCR431U能讓照明設計增加更多LED,例如用同一個IC驅動七個串聯LED,而不只是六個LED;或者,也能用來增加LED燈條設計的整體長度,例如從5公尺增加到7公尺。整體而言,LED燈條越長,代表接電點越少,以及更少的安裝工作。

LED電流可透過專屬針腳上的高歐姆電阻輕鬆調整,IC供電電壓範圍介於6V至42V之間。具備智慧型過熱控制電路設計,可在溫度上升時保持恆定電流,提供安全可靠的運作效能,並延長LED系統壽命。此外,驅動器只會在接面溫度變得很高時降低LED電流。BCR431U擁有可低達1%等級的調光亮度,對多種LED燈條設計極具吸引力。

採用SOT-23-6封裝的BCR431U即日起開放訂購。另外,示範板也開始供貨。


關鍵字: LED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