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era發布VirtualStor Scaler 8.0 滿足AI運算的大數據儲存需求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商慧榮科技今日宣布,其旗下Bigtera發表全新版本軟體定義儲存產品VirtualStor Scaler 8.0。VirtualStor Scaler 8.0是專為PB (Petabyte)級巨量非結構化數據而設計,大幅強化物件儲存與檔案儲存解決方案的功能特色,適用於需要處理大量資料的企業或資料中心,例如電信、AI環境、醫療、製造等產業。

�s�i

S3-to-S3無縫遷移 助現有物件儲存擴展

VirtualStor Scaler 8.0引入了一系列物件儲存的嶄新功能,提供S3 API存取方式,最適合走向雲端開發的企業與資料中心。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Bigtera的S3-to-S3物件無縫遷移功能。繼VirtualStor 7.0的功能無縫遷移SAN/NAS資料之後,VirtualStor Scaler 8.0再推出功能更強大的S3-to-S3物件無縫遷移功能,針對已經在使用其他廠商S3物件儲存的用戶,不僅可以輕鬆收攏新舊儲存系統的資料,提供更高的資料可用性,同時可消弭大量資料遷移時需要停機並中斷服務的痛點。

更強大的物件儲存與檔案儲存

其他VirtualStor Scaler 8.0新功能

.S3-to-S3自動層級

.S3物件版本控制

.S3物件鎖定 (S3 Object Lock )

.S3事件通知 (SNS 主題和 SQS 佇列)

.S3儲存桶存取日誌

.S3儲存桶/使用者群組的配額管理

.S3物件和儲存桶的Metadata自動匯入至Elasticsearch

.S3生命週期管理

.S3伺服器端加密整合OpenStack Barbican與OpenStack Keystone

.NFS資料夾與S3 Bucket的相互存取

.NFS檔案系統異地備份支援他牌NAS

.檔案系統虛擬IP接管的高可用能力再提昇

.檔案系統支援伺服器端複製(Server Side Copy)

.支援AD/LDAP使用者名稱映射

Bigtera VirtualStor Scaler 8.0較上一版本新增並更新以上十六項全新產品功能,為巨量資料儲存提供無縫遷移、可橫向擴充容量及高效靈活的解決方案,可快速落實各產業各類型專案,在資料儲存上提供更穩妥、更有價值的技術服務。

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表示:「面對AI及大數據時代的來臨,如何有效運用及管理巨量資料是每個企業及資料中心所面臨的重大挑戰,儲存效能成為最重要的關鍵。這次Bigtera推出最新VirtualStor Scaler 8.0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其中的物件儲存嶄新功能大幅提升了巨量檔案的儲存效能,為新一代AI企業與資料中心打造更加完善的儲存環境。」


關鍵字: 人工智慧   慧榮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