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推出全新Wi-Fi 6E天線 支援WLAN通訊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高速運算和網路應用連接方案廠商TE Connectivity(TE)宣佈推出用於Wi-Fi 6E的全新天線產品組合。Wi-Fi 6E天線產品覆蓋三個頻段,包括全新開放的6GHz頻段。TE天線解決方案和專業整合技術能夠支援Wi-Fi 6E所需的寬廣頻譜,進而實現新應用開發、為客戶提供新服務,在提升網路速度及靈活性的同時,縮短終端裝置和應用方面的延遲。

TE Connectivity推出Wi-Fi 6E天線組合。可用於PCB、接線型PCB和接線型FPC,同時支援多種無線標準,並能依據線纜長度和連接器類型進行客製化。
TE Connectivity推出Wi-Fi 6E天線組合。可用於PCB、接線型PCB和接線型FPC,同時支援多種無線標準,並能依據線纜長度和連接器類型進行客製化。

2.4GHz和5GHz是目前廣泛使用的Wi-Fi頻段,但隨著連接設備日益增多,現有Wi-Fi頻段已不堪重負;全新開放的6GHz頻段可提供額外頻寬及更寬廣的數據傳輸通道,以滿足日常需求。

TE為Wi-Fi 6E應用提供的新款天線可覆蓋三個頻段:2400-2483.5 MHz、5150-5875 MHz及5925-7125 MHz。新款產品組合開放的6GHz頻段可額外容納14個80MHz通道或7個160MHz通道,為無線區域網路(WLAN)通訊提供更廣泛、連續、乾淨的頻譜。

本次推出的Wi-Fi 6E天線組合可用於PCB、接線型PCB和接線型FPC,同時也支援多種無線標準,並能夠依據線纜長度和連接器類型進行客製化,縮短產品上市時間,為系統設計提供靈活性。此外,TE的射頻技術中心能夠創建高效的Wi-Fi 6E MIMO天線配置,優化傳輸量。

TE數據與終端設備事業部產品經理Han Sang Cheol表示:「無線網路在各方面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無論在家中或工作中,行動連接無所不在,像是安全應用、智慧家居、智慧城市、智慧工廠、智慧醫療與健康設備等領域,各種新興物聯網裝置的創新都離不開無線網路技術。TE的天線設計和整合能力能賦予無線網路最佳性能和傳輸量;Wi-Fi 6E新增的頻譜和更大的通道頻寬,可緩解壅塞、提升傳輸速度、縮短延遲,有助於下一代應用開發並提升用戶體驗。」


關鍵字: Wi-Fi 6E   泰科電子 ( TE Connectiv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