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供貨Septentrio先進GNSS接收器模組 滿足高精密度耐用型應用

2020年09月0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全球電子元件經銷商 Digi-Key Electronics今天宣佈已與高精密度GNSS定位解決方案廠商Septentrio建立合作關係。Digi-Key現可提供小尺寸、低功率的mosaic-X5,滿足客戶對安全可靠高準確度定位的需要。

Septentrio mosiac-X5是一款高階GNSS接收器模組,可靠的定位精密度可達到公分等級,即日起可透過Digi-Key 網站購買
Septentrio mosiac-X5是一款高階GNSS接收器模組,可靠的定位精密度可達到公分等級,即日起可透過Digi-Key 網站購買

Septentrio的mosaic-X5 採用完整的多頻率、多星系技術,可以追蹤從所有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星系發出的每個既有及未來訊號。此種訊號多樣性結合先進的抗干擾技術,讓mosaic-X5能夠提供公分等級的定位精密度,即使在嚴苛的工業環境中,也可達到最大可用性。因此,mosaic-X5是一款相當理想的定位解決方案,適用於機器人、自動化、遠距通訊等許多應用。

Septentrio產品管理主任Francois Freulon表示:「本公司的mosaic-X5是一款先進的GNSS接收器模組,產品效能完全不折衷。mosaic-X5有小尺寸、低功率的產品優點,可為大量應用提供高效能的定位功能。透過Digi-Key經銷我們的產品,本公司得以向外擴充並推廣自家產品,以便進入需要安全及高準確度定位的全新市場及應用領域。」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榮幸能與Septentrio建立新的合作關係,由於高準確度 GNSS 接收器具備安全可靠的定位功能,不斷用於新式應用與裝置中,所以市場需求成長強勁。Digi-Key讓客戶能夠輕鬆訂購、開發與部署最新科技,包括採用最新抗欺騙干擾技術的Septentrio高精密度耐用型GNSS元件。」


關鍵字: GNSS   遠距通訊   Dig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