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聯全新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通過USB-IF認證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互連解決方案供應製造商貿聯(BizLink)宣布其新產品Bizlink 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通過USB實施者論壇(USB-IF)的測試認證(測試ID:4261)。隨著USB4的新技術發展,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在高頻寬應用領域及多協定傳輸扮演重要角色。

Bizlink 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通過USB實施者論壇(USB-IF)的測試認證
Bizlink 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通過USB實施者論壇(USB-IF)的測試認證

BizLink以專業設計及可靠製造能力,持續開發高速互連解決方案。2019年3月,USB開發者論壇(USB-IF)發布以Thunderbolt通訊協定為基礎的USB4架構及規格。

BizLink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具雙通道操作,傳輸速度最快達40Gbps,是目前USB 3.2傳輸線速度的兩倍,此USB4 Geb 3傳輸線亦提供同步資料及多協定傳輸。

除了更快的傳輸速度,BizLink 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還支援PD 3.0 Emarker及20V/5A的電力傳輸,能提供高電力需求裝置所需電力及較佳的電源管理。此傳輸線以堅固耐用的同軸電纜結構,達到穩定的訊號完整性及降低電磁干擾。

此外,BizLink USB4 Gen 3 Type-C傳輸線可與現有USB 3.2、USB 2.0及Thunderbolt 3等主機或裝置相容,確保無縫連接。


關鍵字: USB   貿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