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新型68針連接器 支援SAS 4.0和PCIe Gen 4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高速運算和網路應用創新連接方案廠商TE Connectivity(TE)宣佈推出用於第四代串列連接SCSI(SAS)的連接器產品,能以24Gbps和16GT/s的速率支援SAS和PCIe通道。

TE新型68針連接器優化NVMe儲存解?方案,相容於多種規格標準,滿足市場對更高速率的需求
TE新型68針連接器優化NVMe儲存解?方案,相容於多種規格標準,滿足市場對更高速率的需求

新型 68 針連接器適用於多種規格的接口,不僅符合SFF-8639規格標準,也適用於SFF-8630、SFF-8680和SFF-8432。同時,此款產品可向下相容12G、6G和3G的SAS和SATA連接器,讓使用者能夠依照需求靈活選擇。

新型 68 針連接器在產品設計和速度方面也有明顯提升,在無需更改電路板設計的情況下,能支援三種不同介面標準的儲存驅動程式(SATA、SAS和NVMe)。當使用者從SAS / PCIe Gen 3產品升級到SAS/PCIe Gen 4時,SAS/PCIe Gen 4連接器可根據終端應用的電路板設計,滿足不同的封裝需求。此外,新型68針連接器還具備自動對準功能,能有效防止錯位的情況發生,使安裝操作上更簡便。

TE數據與終端設備事業部產品經理Michael Wu表示:「SAS/PCIe Gen 4(U.2 / U.3)『智慧』連接器,適用於具有成本效益的傳統儲存硬碟(HDD)、固態硬碟(SSD)或高速PCIe產品。隨著市場對於高速的需求增長,NVMe的?透率將持續提升,TE SAS/PCIe Gen 4連接器可協助客?優化其儲存產品和伺服器的性能。」


關鍵字: NVMe   PCIe   連接器   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