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推出四頻段VCO 提供低相位雜訊的超寬頻功能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推出一系列四頻段壓控振盪器(VCO),可在不犧牲相位雜訊性能的條件下提供寬頻功能。全新四頻段VCO用於射頻和微波環境時,可提供比窄頻VCO更寬的射頻回應和更高的頻率彈性,更提供比傳統單頻段寬頻VCO還低的相位雜訊,同時電流消耗保持低水準,加速終端應用進入市場。

ADI全新四頻段壓控振盪器(VCO)系列,可在不犧牲相位雜訊性能的條件下提供寬頻功能。
ADI全新四頻段壓控振盪器(VCO)系列,可在不犧牲相位雜訊性能的條件下提供寬頻功能。

四頻段VCO系列提供超寬頻功能,基頻範圍為8.3 GHz至26.6 GHz。除提供低相位雜訊性能,VCO並不會產生次諧波頻率訊號音。寬頻功能與低相位雜訊對於目前許多高階儀器儀錶及航空航太和防務應用具高度重要性。

四頻段VCO特性

.整合基頻振盪器,因此元件中的任何乘法效應不會產生次諧波訊號音

.縮短VCO頻段之間的切換時間,且不導致電壓過衝

.低電源電流損耗(低至60mA典型值)

.相較於傳統單頻段寬頻VCO其調諧電壓更低,同時具備更窄的靈敏度頻率比,而能降低迴路濾波器設計複雜性

.採用40接腳6x6mm LFCSP SMT封裝


關鍵字: ADI ( 美商亞德諾 )